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我校航海类学生海船船员适任考试顺利开考

2021年01月19日 11:06  点击:[]

 

我校航海类学生海船船员适任考试顺利开考

 

 2021112日,为帮助航海类学生取得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前往航运企业就业,我校在长江海事局的支持和指导下,顺利开展了全国海船船员适任线下考试

 

 本次考试时间六天,分二个阶段进行:第一阶段112---114日为实操评估考试,第二阶段119---121日为理论考试。考试项目有海船水手/三副/三管轮/电子电气员。参加本次考试有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7级航海技术、轮机工程、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106人,以及社会学员水手33人。本次考试由长江海事局考试中心组织进行。

 

 考试期间,为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和学生健康安全,海事培训中心按照《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》《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》要求,对考试安排、考场消杀、测量体温、后勤保障等事项进行逐一部署、落实,考生按照海事局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实、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。

 

关闭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