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海船船员合格证考试在我校举行  

2022年01月28日 15:32 海事培训中心 点击:[]

 

 按照海事培训中心2021年度考试计划安排,为期二天的海船船员合格证考试2022年1月11日--1月12在我校举行。   

 本次考试的项目有Z01/Z02/Z04/Z05/Z07 /Z08。参加本次考试有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航海技术、轮机工程、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学生195人次,以及水手/机工等社会学员86人。本次考试由重庆海事局船员处姜涛副处长和陈志城组织进行。


C783A 

2FCBA 


 为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和学生健康安全,海事培训中心按照《交通运输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》和《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》要求,对考试安排、考场消杀、测量体温、后勤保障等事项进行逐一部署、落实,考生按照海事局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实、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。


关闭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