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

2022年01月28日 16:21 海事培训中心 点击:[]

 2022年1月18日,长江海事局第13220118期海船船员适任计算机终端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。考试时间八天,分二个阶段进行:第一阶段1月18日---1月21日为理论考试,第二阶段1月23日---1月26日为实操评估考试。考试项目有海船大副/大管轮/三副/三管轮/电子电气员。参加本次考试有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航海技术、轮机工程、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117人,以及社会学员大副/大管轮79人。本次考试由长江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组织进行,考试考官、评估员均由海事局统一调配。



 本次考试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,学院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考试准备部署,海事培训中心严格按照《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管理办法》,考前对考场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,并就应急供电等相关措施做了积极准备,确保考试顺利进行。组织学生有序入场,通过提前点名核对、身份证识别仪识别、开考后再次核对身份等方式,有效杜绝替考等作弊行为的发生,为考生营造了公平、公正的考试氛围。



 考试期间,为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和学生健康安全,海事培训中心按照《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》《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》要求,对考试安排、考场消杀、测量体温、后勤保障等事项进行逐一部署、落实,考生按照海事局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实、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。



关闭

友情链接